close

飽飽屋:逢甲巷弄餐廳~飽飽屋

逢甲大學圍牆邊有很多家平價餐廳,飽飽屋就是其中之ㄧ
自己一人到逢甲買東西,逛一逛就發現這家店
看到裡面人蠻多的,而且價位不高
就決定進去吃吃看


 

飽飽屋:逢甲巷弄餐廳~飽飽屋

店門口就是吧台外帶區,外帶可以減5元
 

飽飽屋:逢甲巷弄餐廳~飽飽屋

店裡面位子大約10桌,中午時間幾乎客滿 
而且大多是男生,可見得份量應該不小

 

飽飽屋:逢甲巷弄餐廳~飽飽屋

 

店面裝潢,有一面木頭牆,看起來很舒服

 飽飽屋:逢甲巷弄餐廳~飽飽屋菜單~選擇不多,價位算平價消費


 

飽飽屋:逢甲巷弄餐廳~飽飽屋

我點的是~香酥雞柳飯~70元

 

飽飽屋:逢甲巷弄餐廳~飽飽屋

付有沾醬~一邊是番茄醬;一邊是蜂蜜芥末醬
番茄醬很一般,蜂蜜芥茉醬還不錯,可惜有點水

 

飽飽屋:逢甲巷弄餐廳~飽飽屋

配菜一~玉米粒,我懷疑這是玉米罐頭直接灑胡椒粒

 

飽飽屋:逢甲巷弄餐廳~飽飽屋

配菜二~水煮高麗菜,沒什麼味道

 

飽飽屋:逢甲巷弄餐廳~飽飽屋

主菜~香酥雞柳,原本以為是檸檬口味,結果是原味炸雞柳條
需要沾醬,單吃沒什麼味道
共有5條雞柳,都不大條,我看別人點的咖哩雞柳飯
雞柳都很大條,我真是點錯餐了!!
飽飽屋:逢甲巷弄餐廳~飽飽屋

 

飽飽屋:逢甲巷弄餐廳~飽飽屋

不過雞柳炸的火侯控制的不錯
咬開來有肉汁
 

飽飽屋:逢甲巷弄餐廳~飽飽屋

沾一下蜂蜜芥茉醬,真是好吃
我最愛雞排沾蜂蜜芥末了
飽飽屋:逢甲巷弄餐廳~飽飽屋

 

飽飽屋:逢甲巷弄餐廳~飽飽屋

這個香酥雞柳飯,我覺得普普耶
可是生意這麼好,難道是我嘴太刁嗎??
還是我點的這個餐比較不優?
我看別桌的都是點咖哩飯
下回我要點咖哩飯來吃吃看,再下結論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喜歡本文的話,請給予"推"的鼓勵,感謝您飽飽屋:逢甲巷弄餐廳~飽飽屋
本文同步發表於
       
愛評網  http://www.ipeen.com.tw/home/ipeen149533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商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